21歲女兒學校暈倒猝死!單親爸趴冰櫃崩潰 募款「籌錢葬女」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劉爸爸白髮人送黑髮人。(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人鼻酸!新竹尖石鄉一名21歲劉姓女大生日前在學校圖書館昏倒,可惜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平時靠打零工維生的爸爸突然面臨噩耗,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來辦女兒的後事,只好透過網路的力量,希望能夠募得善款,讓女兒入土為安。所幸最後靠著善心人士的力量,終於順利將女兒下葬

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陳在斌在臉書表示,劉女父親平時在山區靠打零工維持家計,幾年前太太因為心因性休克離世,他獨自照顧女兒,即使生活不順遂,還曾有過小中風,但仍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他先前也向尖石鄉公所申請修繕房子的補助,但11萬元根本無法負擔房子的費用,只好向廠商要求分期付款,且因為山區長期下雨,目前連大門和窗戶都沒有完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劉女最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未料,房子的事情還沒解決好,女兒日前又在學校圖書館突然昏倒,事發當下雖然立刻被送到醫院急救,但心跳沒有恢復,後續又做了葉克膜手術、心導管手術、施打強心針等,可惜仍無法救回這條年輕生命,劉女最終和媽媽一樣因心因性休克離世。

陳在斌透露,劉女父親突然面對女兒過世的噩耗相當崩潰,且醫療急救自費的醫藥費,及後續喪葬費用,低收入戶家庭根本無法負擔,「父親在靈堂前日夜陪著、看著女兒冰冷的遺體萬般不捨,情緒非常低落難過,魂不守舍」,根本無法好好處理女兒的後事。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劉爸爸無法負擔女兒的後事費用。(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為了改善劉家的狀況,陳在斌發文號召募款,希望網友可以協助捐款,支付劉女的喪葬費、醫藥費,及協助他們家蓋房子的費用。所幸文章一出隨即吸引一眾網友募款,表示「微薄之力,節哀」、「已捐款,辛苦了,加油」、「已轉帳,希望能幫助他們」。

經過網友的熱烈幫忙,陳在斌透露,在12日中午12點35分已經圓滿結案,家屬已經收到善款,可以支付這些龐大的支出,劉女也已入土為安,「爸爸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愛心幫忙,感恩再感恩,所有全部順利圓滿,施比受更有福」。

▼家屬已拿到善款。(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圖/翻攝自Facebook/陳在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