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幫洗車「鋼刷猛擼」 烤漆慘毀...他一看泛淚:深刻的母愛

▲▼兒子灰色車遭媽「拿鋼刷去污」。(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兒子灰色車遭媽「拿鋼刷去污」。(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唐姓男子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記錄日常生活的影片,笑歪了很多網友。影片中,唐男的母親正在用鋼刷和清潔劑幫他洗車,最後車子烤漆慘毀。9日,唐男回應,媽媽平時就很愛乾淨,車子落了一些油煙媽媽才用清潔劑和鋼刷洗,車子刮花了一些,但這也是母親實實在在的愛。

據《瀟湘晨報》報導,唐男在江蘇蘇州太倉市開了一家餐廳,車子停在店門口,時間久了就落了一層油煙。66歲的母親主動提出幫忙清洗,她先用清水洗了一遍,但並不乾淨。等唐男發現,就發現她正拿著清潔劑和鋼刷幫自己洗車,這一幕讓唐男哭笑不得。

唐男表示,母親平時就很愛乾淨,家裡總是被她收拾得井井有條,看到母親用鋼刷給自己洗車覺得既心疼車又很無奈。他感歎,「這是媽媽實實在在的愛啊!」他表示,車子已經使用了10年多,雖然被刮花了一些,但也不算太心疼,也不打算去修。

網友看後留言表示,「沒有技巧,全是感情」、「就這麼開吧,滿車都是母愛」、「有一輛戰損版車車也是超酷的」。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媽也曾經用鋼刷把不粘鍋的塗層擦掉了,說這樣洗得乾淨」、「珍惜吧,記得我剛買的新車過年回家,晚上下了一場雪,第二天一早等我起床,我媽已經用掃把掃得乾乾淨淨,滿車劃痕,現在想讓媽媽掃,可她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