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挨刀2hrs切除「眼瞼惡性腫瘤」 陳致中曝最新病況

▲▼吳淑珍再動刀「防止惡性腫瘤蔓延」 陳水扁曬照揭最新狀況。(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吳淑珍手術後狀況良好,陳水扁曬合照感謝醫師。(圖/翻攝自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上個月切除左眼皮附近的肉瘤後,左上眼瞼確診是惡性腫瘤,因此雙十節這天再次進行約2小時的切除及重建手術,防止惡性腫瘤蔓延。吳淑珍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預計本月下旬拆線,「會先化驗有沒有擴散,再由醫師決定後續如何處理」。

陳水扁以「吳淑珍雙十節動手術切除眼瞼腫瘤」為題在臉書寫道,日前經眼科醫師切除腫瘤,吳淑珍左上眼瞼已確診是惡性腫瘤,感謝楊怡慧醫師犧牲10月10日國定假日,特地幫吳淑珍做眼瞼腫瘤切除及重建手術,未來重建後若眼瞼形狀不理想,會再作修整。

照片中可見,吳淑珍左眼包著紗布,在陳水扁、看護陪同下,與醫師一同合影,現場氣氛融洽。陳致中今說明最新病況表示,該手術屬於門診手術,約2個小時,媽媽沒有住院,預計本月下旬拆線。後續會先化驗有沒有擴散,再由醫師決定要如何處理。

▲▼吳淑珍過中秋。(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吳淑珍上個月手術後過中秋,氣色頗佳。(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