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男持刀闖超商!見警員秒躲倉庫…制伏過程曝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今天傍晚發生1起男子持雙刀闖超商案件,震驚秀水小鎮,鹿港警分局據報到場發現,蘇男佔據超商櫃台內,正在吃東西,一見到警方,隨即躲入倉庫,在櫃檯側方被制伏。警方初步調查,蘇男疑似精神狀況不佳,除造成車輛及住宅毀損外,尚「無主動攻擊」旁人行為,攻擊動機尚待釐清。

▲彰化男持刀闖超商被移送。(圖/民眾提供)

▲彰化男持刀闖超商被移送。(圖/民眾提供)

▲彰化

據了解,蘇姓男子(36歲)大約於今天中午,情緒似乎相當激動,先在明德街對路過的李姓騎士踢了一腳,還對他大吼;走到番花路上又拿路邊石頭砸車,接著又破壞一間民宅倉庫落地窗玻璃,取走屋內刀具,還作勢要攻擊一名陳性男子,所幸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彰化男持刀闖超商被移送。(圖/民眾提供)

▲蘇男一度與警方對峙。(圖/民眾提供)

最後蘇男持刀敲擊超商落地窗、踹門後進入店內,再破壞門市內電腦、拿取店內商品食用,店員嚇得奪門而出。鹿港警分局據報派出大批員警趕往現場,發現蘇男疑似精神狀況不佳,立即將他制伏,帶回派出所,並依毀損等相關罪嫌移送彰化地檢偵辦。

▲彰化

▲超商外許多圍觀的民眾。(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