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那個男人回來了!韓國瑜現身力挺許采蓁 部署警力曝光

記者陳宏瑞、賴文萱/高雄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今(10)日國慶日當天重返高雄,替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輔選站台。這是韓國瑜在高雄的第一場公開露面競選行程,台下不少韓粉從傍晚就聚集等待,轄區警方不敢忽視韓粉的威力,總共動員了近百名員警到場,在周邊維護治安和交通,規模堪比市長級的競選場子。

▲▼許采蓁晚會             。(圖/記者陳宏瑞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五)為許采蓁(右六)站台造勢。(圖/記者陳宏瑞攝)

▲▼許采蓁晚會             。(圖/記者陳宏瑞攝)

▲許采蓁造勢活動吸引許多韓粉參加。(圖/記者陳宏瑞攝)

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在高雄聲勢驚人,韓粉的動員力和凝聚力更是讓人不敢小覷,儘管歷經罷韓運動和韓國瑜這兩年的沈潛,但警方仍是不敢大意。

▲▼韓國瑜、柯志恩站台許采蓁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賴文萱攝)

▲韓國瑜(左三)、柯志恩(左二)站台許采蓁(右二)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賴文萱攝)

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五福路、民權路口空地舉行,由於場地並不大,因此也封鎖了3個車道作為緩衝,轄區警方從下午1點開始就派員到路口疏導交通,並隨時掌握現場狀況。

警方表示,總共動員的員警人數大約近百人,根據掌握的情資,並沒有太過熱情的民眾或其他政黨的人士會到場,因此評估情況相對單純,警方人力以維持交通為主。

至於晚會到場人數,警方不願正式評估,但私下透露應該在2000到3000人之間,以市議員等級的造勢晚會來看,算是相當盛大,因此派出的警力也有加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