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月曆來了!林務局2023「小千之森」限時不限量開賣中

▲林務局每年推出的年曆總引起搶購熱潮。(圖/林務局提供)

▲林務局每年推出的文青年曆總引起搶購熱潮。(圖/林務局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每年一推出就造成搶購熱潮的林務局月曆又來了,2023年以《小千之森》為主題,邀請大家走進森林的微觀世界,以微距視野觀察自然生態與各種將細節「放大」的小生靈,即刻起至10月21日24時止,包含月曆、桌曆及筆記本等,開放線上預購,限時不限量。

近幾年林務局與種籽設計攜手,把政府部門印製的公關品月曆,從壯麗山河照片變成文青手繪風格,兼顧環境保育與美感設計,每年一推出總掀起搶購熱潮,年年銷售逾萬份,還養了一批「林粉」,林務局的出版品變成「文青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務局每年推出的年曆總引起搶購熱潮。(圖/林務局提供)

▲林務局出版的年曆以手繪風格,吸引民眾收藏。(圖/林務局提供)

農委會林務局2023年《小千之森》月曆,仍是由局長林華慶親自發想,介紹森林裡的微小生物,從真菌、苔蘚、蕨類、地底角落的暗黑生物、溪床的魚蝦、枝椏間的小小鳥,到顯微鏡下的花粉、孢子,介紹這些生物的特性與棲息環境,以及複雜又規律的生態關聯。

林務局指出,《小千之森》月曆長75公分、寬52公分,使用FSC認證紙張印製,每份售價300元;桌曆則順應許多使用者建議,在桌曆卡背面加入記事欄位,底座以國產柳杉製作,每份售價300元;筆記本則以手繪插圖介紹蕨類的孢子、蕨葉葉形與分裂程度等多元樣貌,也保留觀察頁及空白頁,可隨手記錄在野地觀察大自然的樣貌,每本售價200元。

預購活動即日起至10月21日24時止,實體與線上預購通路包含: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日光山森林茶書苑,以及由全台各地多家獨立書店共組的「友善書業合作社」,各品項預購皆「不限量」,預購期間訂購,成品預計12月中旬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