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國安局長陳明通現身國慶大會 赴機動指揮所視察維安部署

▲▼國慶大會 國安局長陳明通現身機動指揮所。(圖/記者陶本和攝)

▲國慶大會,國安局長陳明通現身機動指揮所。(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慶大會10日上午即將登場,《ETtoday新聞雲》記者於總統府左方寶慶路,直擊國安局長陳明通、國安與憲兵軍事高層現身設置於府方一側的機動指揮所視導,掌握全區動態與各出入口管制狀況,以及維安配置情形;在視導結束後,陳明通則進入總統府內。

國慶大會約莫於上午9點舉行,採訪媒體多半於凌晨6時左右,就經層層安檢進入會場內等候;約莫7時左右,就陸續有早起的民眾,不畏清晨飄著細雨,提早進場參與國慶大會。在維安方面,早在昨日就已完成相關部署,清晨大批維安人員、憲兵人員都已至各衛哨點站崗。

《ETtoday新聞雲》記者則於7時 30分左右,於總統府左側某處,直擊陳明通、國安與憲兵軍事高層現身府方一側的機動指揮所視導,不排除是掌握全區動態與各出入口管制狀況,以及維安配置情形,以及相關緊急撤離部署。他在視導結束後,則在幕僚陪同下進入總統府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