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送回收阿婆40公斤廢銅線!隔天聽一句話心寒 網看出關鍵

▲▼男子送給回收阿婆40公斤的銅線,對方卻拒收。(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男子送給回收阿婆40公斤的銅線,對方卻拒收。(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許多人家中有用不到的回收物,都會給街上拾荒的老人。不過,一名男子收集了許多廢銅,正好鄰居正在整理資源回收,基於好心之下,就將廢銅給了對方,沒想到鄰居隔天的回應,讓他瞬間氣炸,痛罵「人性無論年紀都很懶散」,經歷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分享,鄰居的阿婆平時有在整理資源回收,而他正好收集了不少廢棄銅線,某天心血來潮,決定拿給對方處理,也能當作鄰居之間的互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隔天一早出門買早餐,阿婆突然將銅線全數歸還,告知「這個沒有處理啊!這沒辦法賣錢」,要求男子「弄一弄再拿給我賣錢就好了」,讓他十分傻眼。

男子聽完以後,忍不住痛罵「靠北邊走」,如果自己處理完了,為何不要自己拿去賣,「人性無論年紀都很懶散」,而他也決定自己處理,不再想辦法幫助阿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那就不用給他了」、「可以賣啊,扣錢而已」、「像這種阿婆,我也不會把資源回收拿給他」、「別給她了,專挑軟柿子。削好價錢不錯」、「那我就自己處理賣就好了,給你幹嘛。」

不過,也有人留言回應,「這個看起來像是第四台的線吧,若是的話回收商一般都不收哦」、「這第四台的線沒辦法賣錢」、「電視線幾乎沒人要收啊!如果是電線不用撥還有30幾塊」、「你這個是電視線,40公斤處理起來剩沒多少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