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長腿辣妹開房間遇臨檢 他亂報身分原因曝...警:你太扯了啦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帶著長腿辣妹入住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警方臨檢時,陳男稱沒帶身分證,報出證號供員警查詢,但連報3次通通不一樣,最後警方查出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陳男尷尬地向員警說:「歹勢啦!」

▲▼             。(圖/民眾提供)

陳男帶正妹女友入住汽車旅館。(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警員鄭翔駿日前執行夜間臨檢勤務,前往轄內一家摩鐵入房巡查時,陳男開門見到警方上門,表示剛與女友辦理入住,一開始態度大方把身分證字號唸出,但由於該證號的照片跟陳男模樣相距太大,引起警方懷疑,陳男辯稱是因為現在比較胖。

因陳男支支吾吾,警方察覺有異,要求陳男提供確切證號,並連其女友一併盤查,直到警方查出陳男真實身分,他因涉及毀損案件,遭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員警說:「你這樣太誇張(亂報身分證)」,陳男低聲回應:「歹勢啦」,隨後員警當場宣讀權利,當場將他逮捕解送歸案。

▲▼             。(圖/民眾提供)

▲警方查出陳男為通緝犯,陳直說「歹勢啦」。(圖/民眾提供)

大墩派出所長曾一峯表示,將持續針對夜店、酒店及旅館等治安疑慮場所,執行臨檢勤務,全面掃除犯罪因子,展現警察貫徹打擊犯罪之決心,並呼籲民眾切莫心存僥倖而誤蹈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