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宣傳車「鬼切2車道」 違規影片曝光!警方火速開罰

記者邱中岳、劉人豪/台北報導

民眾目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宣傳車「巧芯號」,於4日下午行經大安區時違規行駛,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議,台北市警方證實接獲檢舉,將開罰最高1800元。

針對此一交通違規事件,《ETtoday新聞雲》尚未取得徐巧芯的說法。

▲▼ 徐巧芯宣傳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巧芯的宣傳車「巧芯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巧芯宣傳車變換車道壓到路面雙白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網友在「翻轉台灣交通違規交流平台」發文分享行車記錄器,從影片中可看到,徐巧芯的宣傳車行駛在基隆路二段一帶時,從外側車道往內連切兩車道左轉,後方的車輛看到後狂按喇叭。網友還發文諷刺,「巧芯巧芯衝第一」。

警方指出,本案經查民眾巳向檢舉專區系統檢附違規影像資料檢舉,經審認該車於基隆路二段欲左轉嘉興街時,其變換車道之行為,因有壓到路面雙白線,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8條違規變換車道,本案已依法逕行舉發,移請裁罰機關裁決所處罰新台幣600至18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