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洗牙了!牙醫小哥「神似李棟旭」妹子求掛號 診所在這裡

▲▼             。(圖/翻攝自臉書)

▲牙醫顏值讓一票女網友暴動,狂喊「極品」。(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對不少人來說,「看牙」這件事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不過,近日臉書瘋傳一組牙醫照,讓一票女網友看了紛紛暴動,「醫生我蛀牙了」、「突然想預約牙齒檢查了」、「嗯……一定定期去洗牙」、「這個我會願意每天看牙齒」、「我牙齒好像不太舒服,請問這間在哪裡?」

臉書上有粉絲專頁日前PO出一組牙醫照,文中笑呼,「一個星期洗牙七天。」只見照片中是一位年輕男牙醫,穿著白袍並戴著手套,看起來相當專業。但讓網友歪樓的是,牙醫小哥雖然戴著口罩、無框眼鏡,卻藏不住帥氣外型,不僅有著濃眉大眼、高挺鼻梁,身形也感覺纖瘦而挺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留言處馬上出現爆量「女患者」,「這個拔智齒是不是比較不痛」、「牙套回診沒在拖的」、「我可以一週洗牙八次」、「突然牙齒痛了」、「要去戴牙套吧?才可以常常見面」、「為什麼我看的牙醫都是老伯伯」、「直接當牙助,天天看。」

還有網友大讚牙醫小哥有明星臉,會讓人想起韓星李棟旭在《他人即地獄》中的牙醫扮相,或是陸星宋威龍在《以家人之名》中的牙醫時期,紛紛敲碗診所地址、跪求掛號。不過,實際查找牙醫小哥口罩上的診所名稱,會發現其實這是位在中國杭州的連鎖牙科,並不是台灣的牙醫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