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崩潰!偷高跟鞋狂聞...樓梯間脫褲抖動 無聊噁男下場曝

▲女性,高跟鞋,女人味。(圖/unsplash)

▲張男潛入公寓,偷拿人妻的高跟鞋狂聞,又脫褲打手槍,人妻丈夫當場將他逮到,法院判張男6月徒刑。(示意圖/unsplash)

記者蔡怡萍/嘉義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潛入一處公寓,看見住戶放在房外的高跟鞋,竟然拿起來朝鞋內狂聞後,又當場脫下褲子打手槍,高跟鞋的主人陳姓人妻發現後,嚇得要老公報警並將張男揪住,檢察官調查後依竊盜罪將張男起訴,法院審後判他有期徒刑6月,易科罰金要18萬,緩刑2年,仍可上訴。

這名張姓男子今年7月10日下午,行經嘉義某處公寓大樓,他見大門沒鎖就偷偷潛入,在6樓發現鞋櫃上放著一雙高跟鞋,竟心生淫念,在樓梯間脫下褲子,拿起高跟鞋湊近鼻子聞嗅,並開始打起手槍,屋主陳女發現張男的噁心舉動後,連忙要老公前往制止,警方隨後也到場將張男逮捕。

嘉義地院審理認為,張男擅自侵入公寓樓梯間,已危害住戶的日常安寧,又偷取高跟鞋意圖作為手淫道具,但考量他無前科、也坦承犯行,加上他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也將偷來的高跟鞋歸還,陳女也表明不再追究,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張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