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造勢民進黨大咖都來了! 四叉貓曬人潮實況照:擠不進去

▲▼網紅劉宇「四叉貓」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勢。(圖/翻攝劉宇臉書)

▲網紅劉宇「四叉貓」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造勢。(圖/翻攝劉宇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日登場,包括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等「大咖」都現身站台力挺。網紅劉宇「四叉貓」在臉書上分享現場狀況,直言活動3點才開始,但才2點30分就已經擠不進去了。

陳時中致詞時細數防疫經驗、市政願景外,對於競爭對手則砲火猛烈,先是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北市施政滿意度連年墊底,「無力回天」,而另一個對手國民黨的蔣萬安則是長期認為台北是自己的地盤,只要煽動對立、製造仇恨、操作討厭民進黨就會贏,所以人選不重要、政策不重要、候選人能力不重要,這就是國民黨的選戰邏輯,現在蔣萬安依然是這樣子在操作。

蔡英文則表示,陳時中會做事她最清楚,台北市長提名,陳時中一直是她心目中最強也是最佳的人選。蔡英文更提出三大理由,拜託大家投票給陳時中,包括「有溫暖照顧的心力」、「有解決問題的魄力」、「有沈穩抗壓的能力」。

根據主辦單位宣布,活對原本有2千多張椅子,但早已不夠坐,現場人數突破1萬人。常出現在造勢活動的四叉貓則說,表訂3點開始的活動,到了2點30分就擠不進去,而從他分享的照片也可發現現場擠滿了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