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嘯被開單警竟向他說「對不起」…男騎士傻了 網喊這警察很可以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9月30日騎車因太大聲遭員警攔查,被以變更排氣管告發,但就在開單同時,另一輛杜卡迪機車從旁邊呼嘯而過,這名男子反嗆警「去啊,不是很愛抓,這也滿大聲的」,該名員警沒動怒,反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立刻去抓」,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直說「這警察很可以」。

▲▼呼嘯被開單警竟向他說「對不起」…男騎士傻了 網喊好可愛。(圖/翻攝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警察開單同時有一輛機車呼嘯而過。(圖/翻攝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情發生在30日晚上10時,員警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在中正、林森路口製單告發該名騎士變更排氣管,此時,又有另一部機車轟轟駛過,男子忍不住說「去啊,不是很愛抓,這也滿大聲的,杜卡迪也」,員警則回應,「我要去取締他了,你趕快幫我簽一簽,我立刻去取締他,不要讓他跑了」,更說「這種的我也很討厭,他這種我也很受不了」,最後離去時還向這男騎士說「對不起、對不起啊」。

▲▼呼嘯被開單警竟向他說「對不起」…男騎士傻了 網喊好可愛。(圖/翻攝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員警向男騎士說對不起,影片流傳後也在貼文下留言說明。(圖/翻攝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呼嘯被開單警竟向他說「對不起」…男騎士傻了 網喊好可愛。(圖/翻攝抖音、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在不少社群平台流傳,不少網友看了說「警察也太可愛」、「這警察EQ跟IQ都很高耶」、「好可愛」、「這個警察我喜歡」、「這警察厲害」、「這警察很可以」、「這警察很機智」、「模範警察」、「警察反應很好,被開單的人完全火不起來」,還有人說「第一次聽到警察開單完,還有禮貌的對違規者說對不起,真是難得」,留言幾乎都是讚賞該名警察。

這名員警也在底下留言提到,「因為耽誤了違規人的時間,禮貌上向違規人口頭致歉,將心比心、感同身受,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警方說明,員警在完成製單流程後,接著上前並於中正、復興路口攔下另一輛車,經查該車雖未有明顯變更改裝情形,但仍將其行駛過程蒐證後,函請環保主管機關審認處理,如確有違反相關法規,將由該機關依法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