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某高職男女同學互嗆 4學長挺學妹出頭…慘遭辣椒水狂噴臉

▲▼救護車。(示意圖/PAKUTASO)

▲3名男學生遭辣椒水攻擊送醫。(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間私立高職2名男女學生,在網路上有口角糾紛,其中女學生的4名學長出頭找上男學弟「溝通」,他擔心被毆打,直接拿出辣椒水朝4人攻擊,其中3名學長面部、口部遭到辣椒水噴灑,緊急送往耕莘醫院救治,幸好無大礙,目前校方已通知家長,如要提告,警方將依法受理。

據悉,新店區一間私立高職,一名男學生在網路上與女同學互嗆起口角,沒想到女同學告訴4名學長衝突過程,學長們為了替學妹出頭,26日下午3時許,4名學長相約直接找上學弟詢問「溝通」。

男學生看到女同學找來學長助陣,擔心遭到毆打,竟直接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他們攻擊,導致其中3名學長面部、口部遭辣椒水顏射,校方得知後立即報警,救護人員獲報緊急將3名學生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經就診後3人無大礙,目前校方已經通知雙方家長到校,並由教官先行協調溝通,警方也告知相關權利,如後續欲提出告訴警方將依規定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