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精神不濟「撞醫院石柱」側翻 零件噴飛砸藥局...撞擊瞬間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轟!彰化1名28歲陳姓男子今(24日)天清晨疑似精神不濟恍神,開車載著另一名18歲黃姓男子返家路上,衝撞員林市員生醫院大門柱子,零件四散噴飛,翻覆還爆出火光,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兩人命大只有擦挫傷,直接走進醫院治療,酒測值為0,事故原因警方仍待釐清。

▲凌晨員生醫院大門被撞。(圖/民眾提供)

▲凌晨員生醫院大門被撞。(圖/民眾提供) 

這起自撞事件發生在今天凌晨1時10分許,陳姓駕駛沿著莒光路南下,先衝撞醫院外車道,將多啦A夢石柱撞毀,破碎石塊噴至員生大門左側上方,擊毀破璃、穿透藥局裝潢板,掉落至藥局,砸毀洗手台,並將大門側方壁磗損砸破,另右側上車道破損,多啦A夢頭也滾到馬路邊,瞬間的撞擊聲,更是驚嚇到附近熟睡中的民眾。

▲凌晨員生醫院大門被撞。(圖/民眾提供)

▲▼凌晨員生醫院大門支柱被撞,多啦A夢石柱撞毀。(圖/民眾提供)

▲▼  彰化。(圖/民眾提供)

發生車禍事故後,陳姓駕駛及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乘客擦挫傷,自行下車進醫院做後續救治,黃男傷勢較為嚴重,現在員生醫院治療中。

目前撞擊現場院方己請清潔人員及保全做清理,後續實施緊急修繕,肇事車輛亦拖離,副駕駛傷勢較為嚴重,於員生醫院急診治療中,待交通隊調閱相關監視器,再與肇事駕駛作後續求償。

▲凌晨員生醫院大門被撞。(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