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當街拉扯「賓士引擎蓋超無辜」影片曝 網歪:女的體格比較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上在22日晚上8時許,有2名男女在路邊吵架,男子赤裸上身與女子當街發生扭打,甚至還將女子強押在路邊賓士車的引擎蓋上,事後路人報警,警方到場後2人已經離開,目前警方正追查2人爭吵原因。

▲▼半裸男當街與女子發生爭執,甚至還將女子壓在引擎蓋上咆哮。(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半裸男當街與女子發生爭執,甚至還將女子壓在引擎蓋上咆哮。(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半裸男當街與女子發生爭執,甚至還將女子壓在引擎蓋上咆哮。(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在22日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有2名男女在西寧南路上發生口角,事後甚至大打出手,嚇得一旁的賓士車不敢離開,2人被路人拍下當街扭打,女子還被男子押在引擎蓋上,女子奮力抵抗還撞上另一台汽車。

▲▼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爭吵完之後一起來開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爭吵完之後一起來開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到場,發現2人均已經離開現場,事後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2人應該是認識的關係,因細故在街上大打出手,男子甚至還半裸上身,2人也一起徒步離開現場,警方目前也正追查2人身分,釐清2人當街扭打原因。

2人當街扭打畫面被路人拍下,PO到臉書社群《爆料公社》,網友看了畫面後歪樓表示,「女的體格比男的好」,也有網友質疑該名女子聲音、體格看起來就像男生,但一切仍等待警方通知2人之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