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健身「隨手拿一瓶」見標籤4字傻眼了 網笑:真.酒精慢跑

▲正妹網紅四月桐近日去健身房時,不小心將米酒看成一般礦泉水。(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正妹網紅四月桐近日去健身房時,不小心將米酒看成一般礦泉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四月桐IG)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不少人為了維持健康或控制體態,會選擇到健身房運動一下。正妹網紅四月桐近日到健身房跑步前,從家裡冰箱隨手拿了一罐水就匆匆出門,不了抵達健身房後卻發現瓶身上貼有「料理米酒」標籤,讓她頓時看傻。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

四月桐外型甜美,除了經營YouTube,同時還是知名實況主、Coser及外拍女模,憑著傲人F罩杯及超萌娃娃音迅速走紅。她近日用個人帳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只見她手中拿著一罐料理米酒,並表示「趕著去健身房跑步,趕快從冰箱裡拿一瓶水就走了,結果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網紅四月桐近日去健身房時,不小心將米酒看成一般礦泉水。(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笑稱「讓妳提高轉速的」、「喝了再上,絕對幫助燃燒卡路里」、「沒想到要練這麼硬」、「喝完可以跑整晚」、「記得套保力達」、「妳打開的瞬間就是全場焦點了」、「乳清蛋白加下去~催蕊~整個健身房妳最大」、「既然都帶米酒了,就直接在健身房煮個燒酒雞吧」、「真.酒精慢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