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女中小黃褲ByeBye 運動服改版「校友喊買10件珍藏」

▲景美女中運動服大改版。(圖/景美女中提供)

▲景美女中黃色運動服,隨著制服大改版,新學期走入歷史。(圖/景美女中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黃衫一直是台北市景美女中學生制服的招牌色系,但從新學期開始,因為運動服改版,以往黃色上衣短褲的經典款,大改版變成白上衣、黑短褲,昔日的黃衫,只剩下袖子一條小黃槓。有校友直呼不捨,打算買個10件珍藏,還有學生說:「以後沒辦法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認出景美人了」。

景美女中表示,運動服改版經過了兩年多的討論,經過服裝儀容委員會的共識下定案,服裝儀容委員會由15人組成,其中學生代表5人、家長代表2人、行政代表4人、教師代表4人,在進行樣式、材質選擇的時候,大家都能充分表達意見,經過六次開會討論後定案,並在新學期完成招標發包製作,今年的新生就穿上新版運動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景美女中運動服大改版。(圖/景美女中提供)

▲景美女中運動服大改版,改成白色上衣、黑色短褲。(圖/景美女中提供)

運動服改版消息傳出,校友紛紛在臉書粉專上留言直呼可惜,有校友說「如果有舊版運動褲存貨,能開放校友收藏嗎」、「我要買10件珍藏」、「末代黃褲好想收藏」、「景美的特色全沒了啊!還我小黃褲,好穿又舒服,到現在還在穿!」,還有校友說,改版成白色運動服,「真的有想清楚嗎?要刷到手斷掉吧」。不過也有學生說,這次改版耳目一新,會帶來新氣象。

校方說,這次制服改版還有一大亮點,學校也推出新的制服外套,具有防潑水與防風功能,這幾天學校舉行學校日,不少參觀家長摸到新外套材質也想購買,「也許未來可以看到老師、家長、學生穿著同樣的外套,形成新的制服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