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強震釀災!超暖日航空服員送卡片「我們日本人愛台灣」打氣

▲▼網友在日本航空飛機上收到空服員暖心問候卡片和飛機模型。(圖/高睿騰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網友在日本航空機上收到空服員暖心問候卡片和飛機模型。(圖/高睿騰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17、18日台灣東部分別發生兩次芮氏規模6以上的強烈地震,災情頻頻傳出,不只全台提心吊膽,「台灣大丈夫」更登上日本推特熱搜。頂級旅遊俱樂部Le Orano 執行長高睿騰就分享從美國搭日本航空返回台灣時碰到的暖心插曲,登機後3、4名日籍空服員不但特別前來關心,下機前更送上寫有「我們是真的朋友,我們日本人愛台灣,加油!」的卡片打氣,讓他直呼超感人。

地震,6.8強震,918地震,花蓮,玉里,高寮大橋,空拍(圖/記者林振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台灣6.8強震連國際也關注。(圖/記者林振民攝)

高睿騰表示,因為飛機上有WiFi,因此航程期間也在關心台灣地震情況,結果就有3、4名日籍空服員上前來,先確認自己是否來自台灣,接著就表示聽說台灣地震很嚴重,他們也感同深受,除了關心台灣的災情,也對罹難者表表達遺憾之意,讓他覺得非常溫暖。

▲▼網友在日本航空飛機上收到空服員暖心問候卡片和飛機模型。(圖/高睿騰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日航空服員送上手寫卡片和飛機模型為台灣加油打氣。(圖/高睿騰授權提供,請勿翻攝)

原本以為空服員的關心到此為止,結果在享用完降落前的第二次餐點後,座艙長帶著機組人員上前來表示想要送他一份禮物,並遞上卡片於模型飛機,卡片寫著「「我們是真的朋友,我們日本人愛台灣,加油!!」,而模型飛機上則用英文寫上「GANBARE TAIWAN(日文:頑張れ台湾)」以及中文翻譯「加油台灣」的文字,讓他感動到眼淚在眼框中打轉,直呼真的超暖。

花東6.8強震為今年最大地震,造成多條橋樑斷裂、房屋毀損,正值金針花季的六十石山和赤科山道路也一度因坍方而道路中斷,導致上百名遊客受困,所幸目前已經搶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