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批饒慶鈴放任部屬罵蔡英文 劉櫂豪:政治語言製造對立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災變中心提供)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災變中心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淺層地震,全台有感,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19日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在中央災害應變指揮中心「照稿唸完就離開」,最冷血無意義的防災會議,台東縣長饒慶鈴也留言稱,「捨不得的是所有人的時間,就這樣乾耗掉了」;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批評,這是以政治語言塑造對立,對防災工作沒有任何幫助。

劉櫂豪今天下午受訪痛批,面對前兩天大地震的天然災害,應該中央、地方大家齊心合力做救災工作,饒慶鈴不該放任一級主管用政治性的話語來製造對立,她的一級主管在臉書上說中央召開的防災會議有顏色之分,甚至以「冷血」形容,他覺得這是一種充滿政治語言的政治對立,對於現在應該積極努力去做的救災、防災工作沒有任何幫助。

劉櫂豪回憶,當初蔡政府在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時,饒慶鈴帶頭反對,而且用充滿政治性的語言攻擊這項對台東挹注非常大的經費,現在事實證明,前瞻基礎建設對台東有很大的正面影響,饒也把相關建設當作自己的政績。

劉櫂豪說,面對天災地變的時候,更顯現一名行政首長的能力,應該要團結一致,大家努力做好救災防災工作,「饒慶鈴不做,換劉櫂豪來做!」他自己絕對不會用這種政治性的話語來做政治上的對立,而是會不分藍綠建設好台東。

劉櫂豪強調,面對這次地震所帶來的損害,包括交通、鐵路、公路損害等,交通部已經在第一時間進行搶修,而且也盡可能的恢復正常,相信也會儘速啟動機制,積極給予經費上的協助,恢復寶華橋的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