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攔路敲警車窗!懷孕8個月突然身體不適 花蓮警車鳴笛送醫

▲已懷孕8個月孕婦因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要趕到醫院,敲擊警車窗尋求協助。(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已懷孕8個月孕婦因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要趕到醫院,敲擊警車窗尋求協助。(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警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勤務中,突遇1名大腹便便孕婦急敲車窗,員警見狀關切詢問,原來孕婦已懷孕8個月,因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要趕到醫院,員警二話不說立即攙扶孕婦上車,開啓車上警報器,迅速將孕婦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即時診治。

▲已懷孕8個月孕婦因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要趕到醫院,敲擊警車窗尋求協助。(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員警緊急將孕婦送到醫院就醫。

中華派出所員警許家豪、洪子翔在花蓮市中正路附近處理民眾報案,結束後欲上車離開時,一名楊姓女子突然向前敲擊巡邏車車窗,員警下車見楊女挺著大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當下情況危急,判斷若等待救護車到來,恐會耽誤更多時間,考量孕婦及胎兒安全,隨即將楊女攙扶上巡邏車,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後,一路鳴笛護送楊女至花蓮慈濟醫院診治。

員警表示,楊姓孕婦已懷有八個月身孕,突感身體不適,情急下才向警察求助,家屬事後再三感謝員警協助,大幅縮短了前往就醫的時間,讓孕婦及胎兒能得到即時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