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強震讓「百噸區間車」晃到車輪離地 乘客驚恐緊抱柱子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東縣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強震,震源深度7公里、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地震發生後,有網友在火車站拍下,火車因地震不斷左右搖擺,候車乘客被晃到站不穩,只能緊抱著柱子維持平衡。

▲▼地震當下,火車狂搖,乘客嚇抱月台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東池上6.8地震發生當下,有網友拍下火車左右狂搖的驚悚畫面,乘客嚇到緊抱月台柱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分享該影片,拍攝位置在台鐵花蓮玉里火車站的月台,一列百噸重的區間列車因為地震,明顯左右起伏搖晃,甚至出現車輪離地,落地時出現與鐵軌撞擊的聲響。

另一方面,正在月台上候車的乘車也因為地震無法站穩,只能蹲下降低重心,或是乾脆抓著月台柱子避免摔倒,過程中雨棚也因為搖晃不停的掉落水滴,所幸沒有出現任何人員傷亡。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我真的會嚇昏」、「搖成這樣真的好扯」、「拜託不要再震了,連火車都被震成這樣,天佑台灣」、「如此雀躍的火車,很罕見呢」、「阿娘喂,好恐怖」。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