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弟弟」6.4地震一晃找阿嬤 49秒人肉超級護盾讓4萬人哭了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東49年來最大地震!關山地區自昨(17日)晚9時41分發生6.4大地震前震,隔17小時後又發生6.8更強主震,有女網友分享一段影片,聲稱6.4地震那一晚,弟弟在家一感覺到搖晃,就跑到客廳找阿嬤,突然一陣更猛烈的地震,立刻肉身上前護住坐著的阿嬤,短短49秒的影片一曝光讓超過4萬人大讚「正能量破表」、「真男人」!

▲▼「真男人弟弟」6.4地震一晃找阿嬤 49秒人肉超級護盾讓3萬人哭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弟弟6.4地震一晃找阿嬤,49秒人肉超級護盾讓4萬人哭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監視器畫面,事發於6.4前震當下,昨晚9時41分,阿嬤正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房子內一陣天搖地動,身穿吊嘎的弟弟從房間急忙跑出來,衝到客廳找阿嬤,開了燈,站在阿嬤身旁確認狀況,隨著地殼晃動,家裡的擺設全部東倒西歪,還有東西應聲震倒落地。

祖孫倆10秒後再度感覺到更猛烈的地震,阿嬤緊張地手握沙發扶手,弟弟直覺危險害怕,蹲低著身子,火速往阿嬤直奔過去,毫不猶豫面對面一把抱住阿嬤,彷彿「肉身防護罩」般,把阿嬤整個人包住,期間不斷四處張望。抱著阿嬤共26秒的期間,弟弟全程維持高警覺,等到地震停下了,他才趕緊查看家中狀況。

▲▼「真男人弟弟」6.4地震一晃找阿嬤 49秒人肉超級護盾讓3萬人哭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段49秒的影片被姊姊曝光到「爆料公社」感動說「昨天地震,弟弟直接去保護阿嬤,看完影片姐姐直接爆哭。」僅1小時時間,就火速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網友感動落淚,直呼「真暖男」、「好有愛」、「真男人」、「乖孫」、「這個孫子沒白疼」、「超級護盾」、「孝順的好孩子」、「哭死,好感人」、「天啊請問弟弟單身嗎」、「好孩子不可多得」、「有肩膀可靠的好男人」、「這男人可以嫁」、「還好弟弟在家,不然阿嬤一定很害怕」、「好MAN的孫」。

網友更讚這支影片簡直是「本年度最佳影片」、「正能量破表」、「能做到的沒幾個」、「誰看誰哭」,紛紛讚賞這個暖弟弟「不簡單」、「看完真的會眼眶紅」、「讓我秒落淚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