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絕美懸日」連3天台中登場 最佳觀賞時間、地點曝光

▲▼曼哈頓懸日再度降臨台中街頭,警方在現場貼心叮嚀,戴口罩,小心扒手。(圖/警方提供)

▲今天開始一連三天在公益路、英才路天橋可看到美麗懸日。(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超夢幻、浪漫的懸日美景來了!依據中央氣象局懸日預報,台中今天開始一連三天到9月19日星期一,將有機會看到天文美景「懸日」,最佳觀賞地點為台中市西區公益路(民權路以西),最佳觀賞時間分別為下午5點22分、5點25分以及5點29分。

氣象局表示,夕陽逐日約較前1日晚3至4分鐘運行到達街道的中心,其仰角也會比前1日稍低。三天最佳觀賞時間為9月17日下午17:22~17:42、18日下午17:25~17:45以及19日的17:29~17:49。台中今年若錯過這次,就要等到11月在大甲地區才有機會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有懸日沒有距離,攝影迷搶拍美景塞爆公益路天橋。(圖/民眾提供)

▲每次到懸日出現時刻,都會有攝影迷為了搶拍美景塞爆公益路天橋。(圖/資料照片)

每每到了懸日出現,英才、公益路口人行天橋就會擠滿人潮,連平面道路也會出現搶拍的追日迷,許多人穿越馬路,險象環生。台中市政府表示,為避免人潮過度聚集與擁擠,市府除加派警方、義交人員及保全人員於該路口及天橋上疏導交通、人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