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父壓9歲兒看A片 「教你轉大人」性侵112次...下場出爐

▲▼男童、男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小男童遭父親不斷玩弄生殖器、甚至用嘴含咬,妻子女兒多次阻擋仍沒用,獸行長達2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一名男童從國小3年級開始,就慘遭親生父親對他手伸進褲玩弄下體、或掰開他雙腿隔著褲子含咬,獸父甚至不顧男童抵抗呼救,強壓他的身體放A片給他看,連妻子跟2名女兒在旁也照做不誤,獸父還辯稱是因為兒子太陰柔、想幫他「轉大人、增加男子氣概」,單純父子間嬉鬧行為,噁行在2年間達112次,法院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共判8年,桃園地檢署與這名父親均對量刑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再審後,認為已考量過雙方理由,維持原判。

檢察官調查,男童表示從他2019年1月讀國小3年級開始,爸爸就會在他睡午覺、看電視時摸他下體,甚至趁他在洗澡時衝進來用嘴咬,有時還會壓著他不讓他跑,他很不舒服大叫「不要」,但爸爸還是以每2、3周一次的頻率,不斷弄他的重要部位,直到2020年12月為止,持續時間將近2年。

爸爸則坦承會與兒子「嬉鬧玩耍」,還會放A片給他看,但解釋是因為兒子從小就比較女性化,想幫他增加「男子氣概」,而且又與老婆在家庭觀、金錢觀上吵架,將心中情緒反射在兒子身上,並強調有時因為將頭靠近兒子下體,才讓兒子誤會。

但男童的2個小姐姐都說,她們也看過好幾次爸爸亂摸弟弟面,她們會告訴媽媽,媽媽也會來將他們拉開。

法院一審認為,雖爸爸辯稱是跟兒子在玩,但兒子明顯很不願意、向其母親求救,爸爸又以台語對兒子說「我教你轉大人」,不顧兒子抵抗強壓,可見為滿足自我偏差性慾,以推算後共犯112次強制猥褻,每罪各處3年4月,應執行8年徒刑。

而爸爸仍堅持他並無犯意、頂多只構成強制或性騷擾,次數也不達112次,請求減刑;檢察官也認為另外還有176次強制猥褻法官未認定,量刑過輕,雙方都再提上訴,但高等法院認為其他176次欠缺有力證據,前審已適當,雙方上訴均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