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開逾10張紅單「砂石車殺手」騎車挨撞 警駁報復說:巧合啦!

▲一輛砂石車倒車時撞倒警用機車,警方表示,純屬巧合,跟開單無關。(圖/民眾提供)

▲一輛砂石車倒車時撞倒警用機車,警方表示,純屬巧合,跟開單無關。(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程姓巡佐,認真負責,積多年經驗,目視就可猜出行經的砂石車是否超重,八九不離十,每個月至少開出10張紅單,他今(16日)天上午騎乘警用機車取締時,機車竟被1輛砂石車倒車撞倒,還好人不在車上,警方透過行車監視器發現,砂石車汪姓司機倒車時真的沒看到機車,不是故意撞倒,純屬巧合並非報復。

上午11點49分,程姓巡佐和陳姓警員在五權西路三段寶源廢棄物清除公司前取締砂石車,發現43歲汪男開的砂石車疑似超重,攔下後要求砂石車過磅,一秤果然超重,當場開單告發,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

汪男過磅結束後,將砂石車駛出地磅站,停在路邊,當時程員的警用機車停在砂石車後方,程員進去地磅站要拿磅單,汪男發現砂石車擋住地磅站出入口,於是要倒車開走,不料撞倒警用機車。

警方表示,程員每個月針對超重砂石車至少開出10張紅單,績效很好,上午的砂石車撞倒警用機車事件,純屬意外和巧合,汪男並非藉機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