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館按摩1300元「500加價購」 警破門驚呆:2人裸身手拉胚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在15日凌晨3時許,前往西昌街上一家養生館查緝,發現店家打著按摩店名義,私下卻暗營「半套性服務」,每次按摩收費1300元,小姐還會額外推出「加價購」,只要多花5百元就可以享受半套性服務,現場還發現1對男女正在房間裡「手拉胚」。

警方調查,72歲的莫姓女子在萬華區西昌街經營養生館,雖然主打按摩1300元,但是按摩妹卻私下推出「加價購」,只要多付5百元,就可以幫忙打手槍。

▲▼警方鎖定養生館暗營色情,在15日前往搜索,打開門赫見「手拉胚」運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鎖定養生館暗營色情,在15日前往搜索,打開門赫見「手拉胚」運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15日凌晨3時許持搜索票上門,當場發現平均年紀約35歲的3名越南籍、1名大陸籍按摩女子,且35歲的胡姓大陸籍按摩女,正在幫63歲的林姓客人「打手槍」。

警方當場將莫姓負責人、4名外籍按摩女以及4名男客帶回派出所,訊後將莫姓負責人依照妨害風化送辦,另外8名男女則依照社維法裁處,另外,4名外籍按摩女均為逾期居留,也依規定解送移民署。

▲▼警方鎖定養生館暗營色情,在15日前往搜索,打開門赫見「手拉胚」運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養生館暗藏色情,每次按摩1300元,只要加5百元就可以換半套性服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西昌街上的這間養生館,主要打著按摩1300元,另外小姐抽成7百元,另外如果客人加價購,就可以用5百元換取半套性服務,警方也呼籲,將持續動員全力打擊不法色情行業,維護社會善良風俗,展現掃蕩色情場所的鐵腕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