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後叫他買酒!南投男生前負傷摔倒畫面曝 店家扶起勸:別喝了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仁愛鄉廬山部落12日傳出命案:28歲林姓男子與同事劉男、田男一起喝酒後,疑因宿怨遭劉、田痛毆逾10分鐘,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不治,劉男因無力繳交15萬保金遭羈押、田男1萬元交保;最新曝光畫面顯示,劉、田2人毆打林男後還開車赴當地商店、要求林男下車代為買酒,林男走進店裡即不支倒地,還被店家誤認酒醉,將他半推半請送出門:「不要再買(酒喝)了!」

▲仁愛鄉廬山部落林姓青年疑遭2名同事毆打成傷致死,生前負傷進入商店買酒時不支倒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仁愛鄉廬山部落林姓青年疑遭2名同事毆打成傷致死,生前負傷進入商店買酒時不支倒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據了解,死者林男當天先與劉(38歲)、田(35歲)2名同事在德鹿谷村喝酒,結果疑因工作態度、借用機車騎乘後壞損等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死者家屬表示,已看過行車紀錄器跟監視器畫面,兒子當時人坐在小貨車上,被身材魁梧的劉男打了10多分鐘,且都是往太陽穴打,根本就是要置他於死地,並且懷疑另名田男也有動手。

▲店家以為林姓青年喝醉了,將他請出門一邊告誡別再買酒喝。(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店家以為林姓青年喝醉了,將他請出門一邊告誡別再買酒喝。(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此外,劉、田2人當天動手毆傷林男後,中午開車途經一家商店,還要求林男下車幫他們買酒;林男負傷硬撐著走進店門,不久即倒地、還撞翻店內陳列貨品,接著勉強坐起,商店老闆見狀趕緊上前查看、將林男攙扶起身,以為他是喝茫了才跌倒,一邊將他送出門、一邊告誡:「已經喝這麼醉了,不要再買酒喝了。」可見林男傷勢之重。

時至當天下午3時許,林男向親友表示要去上廁所,結果一去不回,未料被民眾發現倒在路邊,趕緊通報消防,將人送到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或家屬報案後認為劉、田2人涉有重嫌,將他們拘提到案。

▲劉、田2名疑似施暴同事一遭羈押,一交保。(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劉(右)、田2名疑似施暴同事一遭羈押,一交保。(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表示,劉、田2男自動到庭說明,檢察官訊後認劉男涉犯傷害致死等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原因,但無羈押之必要,諭知交保15萬元,田男亦涉有傷害致死等罪嫌,諭知交保1萬元,但劉男表示付不起保釋金,於今天上午10時改遭檢方聲押獲准,檢方14日下午據報相驗,另排定19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