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小隊長去阿公店…被控「打小姐」 分局:沒打人處分這件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小隊長,被人指控跑去有女陪侍的阿公店喝酒,甚至還傳出動手毆打小姐,被直指「好大的官威」,但北市萬華警分局在事後追查,表示小隊長有涉入不正當場所,但絕對沒有毆打現場人士,分局也依規定處分。

▲▼萬華分局在外牆裝置「大鴿子」,意喻「即刻出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警員被控去阿公店喝酒,甚至還被控出手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表示,9日晚上因萬華分局小隊長與退休同仁餐敘,席間退休同仁提議要去找朋友,將一群人帶往有女陪侍的場所,現場有2人互不認識的男女因細故發生爭執。

萬華分局強調,經過調查現場警員確實涉足有女陪侍的不正當場所,萬華分局也會從嚴從重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但是初步了解,現場並無人被打,與網路只恐並不符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