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要求跟車拍照「找賤女人」!外送員傻眼:我沒有抓猴服務

▲▼寒流,下雨,濕冷,低溫,氣溫驟降,機車,機車族,外送,機車騎士。(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送員的工作相當辛苦,顧客的要求也時常令人傻眼。(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外送平台愈來愈方便,只要支付少許的費用,就能讓外送員幫忙送東西。不過,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奇怪的訂單,女顧客備註當中要求「看他是不是跟那賤女人在一起」,讓他傻眼直呼,「大姐!我服務範圍不負責抓猴。」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他日前接到了一張奇怪的訂單,女客戶提供了車輛的外觀、車牌號碼及定位等資訊,要求他到定位地點查看,「看一下他是不是跟那賤女人在一起」,同時還要拍照回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接到奇怪的要求。(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接到奇怪的要求,無奈回報客服取消任務。(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看完顧客的要求,也感到十分無言,「大姐!我服務範圍不負責抓猴。」男子後續也回報客服,將訂單直接取消,也無奈只喊,若捲進人家的家務事,恐怕不是什麼好事。

傻眼的貼文曝光後,不少同業留言直呼,「原來還有這種單喔,沒見過」、「直接跟他說,你沒有提供徵信業務就好了」、「笑死,現在外送員都可以當徵信在用」、「客人真的很會省錢」、「這好賺啊,簡單拍一下應該還好?不知道有沒有法律問題」、「這不在服務範圍內,截圖給客服取消。」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