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衝iOS 16!iPhone用戶凌晨回報災情 「正反心得」曝光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iOS 16正式版今(13)日發布,不少用戶第一時間就更新使用。就有網友凌晨1點多在PTT的iOS板上發情報文,吸引一大票蘋果用戶留言,有的回報災情,也有人大推「升級感覺順很多」、「感覺像又換了新手機 XD」,話題引發熱論。

▲▼滑手機,LINE,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蘋果iOS 16正式版今日發布。(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以「iOS 16 正式版」為題分享情報文,大約在凌晨2點出頭,就有人在留言處開始回報。首先,不少用戶都遇到一個狀況,「有人更新後,APP store媒體服務條款一直錯誤的嗎」、「媒體服務條款錯誤+1」、「一直更新失敗QQ」、「錯誤+1,iPad和iPhone都一樣!」不過隔了大約1小時,這部分的災情似乎就解決了,「條款錯誤已解決」、「已經修好了。」

更新完畢後,其他人則陸續留言,「12 Pro用起來感覺慢一拍,合庫不能用無誤」、「13 Pro max,更新後網路只有4G」、「XS max更新16,反應有變得頓一點喔!供參」、「個人拿iPhone 8 Plus,但覺得升16的滑動順暢感差了一點。如果不care的話還好。」

其中,最多網友提到的就是電量問題,「看到電量,發現超級耗電,是心理作用嗎」、「我8+耗電有感」、「升級使用手機耗電變有感啊啊啊啊」、「更新後有感變慢+耗電。」不過,有人認為耗電的部分不能太快下定論,「升新版耗電正常的,一週後觀察看看」、「升新版後等一個禮拜後,再來說耗不耗電,初期一定耗電。」

▲▼滑手機,傻眼,疑惑,簡訊,看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不少人覺得升級後耗電有感。(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另外,少數用戶則表示,「求解,桌面字體陰影怎麼關啊」、「有些桌面字體的陰影好像關不掉QQ」、「手電筒無法使用」、「升級後,手電筒失效了……各種方式都試過了,連第三方app都失效,應該是中獎,要等下一版了」、「求助大神,更新卡白蘋果怎麼辦,已經試過強制重開跟修復軟體了」、「升完發現通知都不跳了,只有提醒事項通知跳」、「更新完電池健康度掉了3%。」

不過,也有許多人直讚很滿意,「這版本真的是只有滿意來形容,短時間不想再升了」、「去背景的功能還真不錯」、「iPhone 12 Pro Max,升級後覺得變順」、「13 Pro升級後,感覺像又換了新手機 XD」、「XR升級後感覺順很多」、「13能橫向解鎖的樣子,11跟12不知道有沒有」、「口罩解鎖變超快又順,原本要對角度眼睛盯著face ID,現在口罩也秒解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