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登山失聯!法界集氣求平安 女律師心急:拜託回來繼續電我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11日和家人到台中武陵攀登池有山,沒想到先去探路卻不幸失聯,家人心急報警協尋,但至今尚無下落。不僅家屬擔心,法界人士紛紛替他集氣,家事律師梁維珊也在臉書祈禱,希望對方平安回家,「繼續在法庭上電我」。

▲▼獨/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0m河谷驚見2支登山杖 曾辦過鄭捷案。(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搜救隊發現陳伯均的2支登山杖。(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陳伯均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武陵桃山池有山時,先行前往探路,但過了15分鐘後,家人沒見到他走回來,又無法取得聯繫,因此通報警消單位協助搜尋。但經過1天搜索仍未發現他的蹤跡,僅於下切河谷40公尺處發現陳伯均的2支登山杖。

不少法界人士看到陳伯均失蹤消息都很擔心,紛紛為他祈禱。梁維珊也在臉書發文,同樣為陳伯均禱告,希望對方能夠平平安安回家,「繼續在法庭上電我,真的拜託,快快平安歸隊,我甘願去法庭讓你海電」。

▲▼。(圖/翻攝自Facebook/Nicole Leung)

▲梁維珊替陳伯均禱告。(圖/翻攝自Facebook/Nicole Leung)

據悉,陳伯均為司法官訓練所44期結業,在新北地檢署曾偵辦鄭捷殺人案,2018年獲派桃檢主任檢察官,於2021年轉任法官。陳伯均失聯的消息曝光後,親友都在默默祈禱,台北地院同仁也幫忙集氣,希望陳伯均可以安全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