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藏5大優點!「這些星座男」特別愛 超羞原因曝光

▲大腿,腿粗,肉多,蜜大腿。(圖/記者周姈姈攝)

▲肉肉女生桃花運變旺,有3星座男更愛微胖女生。(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為了符合現代人的視覺審美觀,你節食餓壞把自己瘦成紙片人,就怕一絲肥肉破壞美感?不過,星座專家艾菲爾在粉專《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有時肉肉的並非壞事,只要別太胖,就沒必要刻意減肥。他進一步分析「女生長肉」5大好處,桃花可能因此大開;且比起瘦骨如柴的女生,有3星座男更愛有點肉的另一半。

艾菲爾分享「女生有點肉肉的」5大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面部飽滿更減齡

女生圓圓臉形比較稚嫩、且更加討喜,外表看起來會小於實際年齡。女生有點肉才好看,若一心想追求紙片人身材而過度減重,可能會讓身體吃不消。

2.天冷的暖暖包

微肉的女孩抱起來又暖又舒服,且會讓男生覺得「很會過生活」,如果娶回家一定會將家庭照顧得很妥貼。

3.親切沒壓力

肉肉的女生讓人感覺很有親切感、平易近人沒有壓迫感。此外,肉肉女大多屬於樂天派,開心時大吃、難過時也靠吃排解情緒,看她們吃美食眼睛裡彷彿冒出愛心似的,也讓身邊的人食慾大增。

4.長點肉才健康

過瘦過胖都不好,螢幕上超模人人九頭身材,有的是練出來的,但用極端手法維持激瘦身材也不在少數。男生喜歡看起來健康有活力的女生,能和自己開心出遊、享受美食與生活。

5.樂觀開朗不計較

肉肉女孩或多或少都遇過被人拿身材做文章或嘲笑的經歷,要抵擋這樣的酸言酸語,心理建設要很強才行。肉肉女就是寬容大度,個性爽朗、樂觀不記仇,還很有同理心,能多為他人著想。

▲▼ 越來越多女生喜歡穿真理褲。(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些星座男認為肉肉的女生比較有福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艾菲爾進一步分析喜歡肉肉女的「3大星座男生」:

*巨蟹座:巨蟹座戀家大家都知道,擇偶條件更是傳統,不要太瘦、肉肉的比較有福氣,帶有母性光輝更是上上之選,身體健康才是重點。

*金牛座:獨愛有如貴妃這樣肉感的女生!金牛座深信有肉的女生帶福氣,就算你本身不肉,愛吃的金牛座也會積極幫你養肉。

*雙魚座:雙魚覺得肉肉女生抱起來特別有安全感,更激起一股想要保護她的慾望。他們認為這樣的女生樂天活潑、得人疼愛。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台灣首賣!獨家「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 一盒不用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