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黑底洋裝現身!離婚官司開庭30分鐘 夏克立「∞家書」吐思念

▲▼梁維珊黃嘉千 。(圖/記者黃宥寧攝)

▲黃嘉千在賴芳玉律師陪同下出庭,開庭過程約30分鐘結束。(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跨國婚姻走向盡頭,雙方也透過法律將終結16年婚姻。士林地院家事法庭排定今(12日)開庭,黃嘉千身穿黑底洋裝與律師賴芳玉一同出庭,面對媒體提問則淡淡以「謝謝關心」回應;夏未現身則由律師梁維珊到庭,全程約30分鐘結束。庭後,梁維珊律師代夏唸出給「家人」的信,最後更以「無限符號」(∞)象徵滿滿思念。

49歲黃嘉千與加拿大籍夫夏克立(50歲)婚姻生變,今年初夏克立向加拿大當地法院提出告訴,黃火速3月也委由律師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今下午2點29分黃嘉千與律師抵達法院,家事事件不公開審理,全程約30分鐘即結束。

黃與律師庭後面對記者詢問「有被家暴嗎?」等問題,均未做回應,與經紀人、律師上休旅車離開夏克立的律師梁維珊也替夏克立以英文唸出家書,表達對家人的思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