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cosplay安妮亞!水汪汪大眼超萌 「真面目曝光」驚豔2萬人

▲▼。(圖/翻攝自推特/spyfamily_anime)

▲《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推特/spyfamily_anime)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動漫《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尤其是「顏藝」爆棚的安妮亞更是受到動漫迷喜愛,不少人都會cosplay成她的模樣。近日高雄市議員黃捷也跟上風潮裝扮成安妮亞,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太可愛了吧」。

黃捷昨(9)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不是中秋捷,是安妮亞·佛捷」,還透露10日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團圓烤肉,「安妮亞想要烤花生」,還在文末打出安妮亞表情的顏文字。從照片中看到,她裝扮成安妮亞的模樣,不僅擁有一頭標誌性的粉紅色及肩短髮,還穿上伊甸學園制服,且高舉「奇美拉長官娃娃」,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睛戴上變色隱形眼鏡及假睫毛後,看起來更加閃耀,她還笑說「看得出來安妮亞是我本人扮的嗎」。

▲▼。(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cosplay成安妮亞。(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照片曝光後吸引將近2萬人點讚,不少網友驚艷表示「太強了吧」、「議員好可愛,超適合妳」、「天啊!是安妮亞無誤」、「哇塞,太有感覺了」、「這個也太可愛了吧」、「已經戀愛了」、「OMG太優秀了,被議員耽誤的coser」、「這張真的很女神」、「這可愛度可以出抱枕了」、「我可以為了你搬去高雄」、「可以早上路口拜票也這裝扮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來留言「突然多了一個女鵝」。

也有人大讚黃捷的裝扮技巧,直呼「Cosplay完全專業級的,完全認不出來是女神扮的」、「太厲害了,看不出來」、「這個角度真的看不出來,真的很美,議員真的很適合cosplay,扮什麼都好看,哈哈」、「我不信,穿這樣出來拜票我就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