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排雲山莊驚傳襲胸!女隊友驚醒「嚇到趴睡」 管理處研議改善

▲▼登玉山主峰前,供山友住宿休息的排雲山莊,配合新冠肺炎中央防疫規定,住宿人數從116人縮減為100人,同時也受理抽中籤,想取消行程山友退費。(圖/玉管處提供,下同)

▲玉山排雲山莊日前傳出女子遭山友襲胸。(圖/玉管處提供)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9日電)有網友指控住宿玉山排雲山莊時,一名女隊友睡覺遭一旁男山友襲胸,籲民眾小心。玉管處今天表示,山莊管理員當下未接獲投訴,未來鄰接床位若為異性,盡量調配為同性。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Facebook)社團「登山借問站」發文指控,9月1日晚間入住玉山排雲山莊,一名睡306床的女隊友遭308床男子摸右胸,當時女隊友驚醒,並對這名男山友說:「你幹麼摸我」,男山友立刻收手、沒說什麼,男山友似乎繼續滑手機。

之後一名隊友凌晨叫醒女隊友,發現女隊友趴睡;當女隊友收拾睡袋時,這名男子才說:「剛剛找東西,不小心摸到妳」。發文網友表示,在排雲山莊下山路上,女隊友才說出此事,全隊都很生氣。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林忠杉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經詢問排雲山莊工作人員,都表示未接獲相關投訴。因此無法在事件發生當下立即協助處理,為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將請山莊管理員每天向山友宣導住宿禮儀。

林忠杉也說,同隊隊友將盡量安排同一房間,以利行程一致、減少干擾,如鄰接床位為異性,可盡量協調為同一性別或洽詢排雲山莊管理員協助調配,也呼籲山友若遇類似事件,立即通報,山莊管理員將協助,山友下山也可到警察單位備、報案,維護自身權益。

海拔高度3402公尺的排雲山莊,是攀登玉山群峰重要住宿中繼站,由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管理,山友入住中籤率一向不高;網友指306床女隊友遭308床男子摸胸,林忠杉解釋說,排雲山莊床位是單、雙號分別排序,因此,306床旁邊就是308床,未隔著307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