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阿公」陳時中學抱嬰餵奶 她酸「臉有夠臭」:孩子抱成這樣?

▲▼陳時中參訪月嫂訓練班。(圖/記者黃國霖攝)

▲陳時中參訪月嫂訓練班。(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自稱「新手阿公」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拋出坐月子產婦補助3.6萬元、新生兒育兒指導員制度等政策牛肉。他7日上午訪問月嫂訓練班,和資深護理長學如何幫嬰兒洗澡、餵奶,對此,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拿奶瓶跟當初拿酒杯的陳時中簡直是判若兩人,且抱孩子單掌抓的姿勢相當不穩,「陳時中換人設是不是累了?臉真的有夠臭。」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月嫂訓練班,由資深護理長親自教學,示範如何幫嬰兒洗澡、餵奶、換尿布,陳也坐在一旁仔細聆聽,不時與團隊發言人林楚茵小聲討論。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家庭結構在改變,從過去一代一代傳承育兒方式,現在則要到月子中心,他認為有專人、相關課程協助新手爸媽很重要,也許可以把今天的教學內容拍成影片讓民眾看,同時透過實作,由月嫂在旁邊指點一、兩次,新手爸媽慢慢學、學會了就不怕,讓生養更安心。

陳時中受訪時透露,雖然幫嬰兒洗澡他不太熟,但經常幫孫子換尿布,還算熟練,今天也學到新的餵奶知識,跟以前學的角度不一樣要「喬」一下。

對於陳時中訪問月嫂訓練班,王鴻薇質疑,人設一直換,小孩都不會抱,「陳時中是累了嗎?」,王表示,經歷偷窺影片後,陳時中力拼扭轉形象,可以說是百變時中,今天他的COSPLAY主題,慈愛嬰兒的阿公,陳時中說:「兒子出生時,我總是戰戰兢兢的抱孩子與餵奶。」但等一下,「陳時中你怎麼孩子抱成這個樣子?」

對於陳時中抱嬰兒布偶示範的姿勢,王鴻薇表示,自己身為媽媽,一般來說正常親餵抱小孩的那隻手絕對是托住屁股的,陳時中這種單掌抓的姿式,相當不穩,甚至可能害小孩受傷,剛出生的寶寶由於頸椎尚未發育成熟,較脆弱,在抱的時候稍微不小心就可能傷到寶寶,因此在抱嬰兒時,應該要特別小心。

王鴻薇批評,陳時中換人設是不是累了?臉真的有夠臭,拿奶瓶跟當初拿酒杯的他,簡直是判若兩人,陳時中無論再怎麼靠包裝,果然還是沒辦法對自己說謊,「什麼是真正的時中,真的不用我來說,看他雙眼無神,表情木然就算是路人也看得出來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