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囉唆」警要酒測...高雄豪邁男用力吹 數據一出芭比Q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尤姓男子(57歲)8月31日晚間10時許,和朋友聚餐喝酒後,開車上路,路上不勝酒力竟直接在街口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叫醒他後,見他一臉酒容,向他表明要進行酒測,員警對他講解相關規定時,尤男還帥氣的說「男人不囉唆啦!」沒想到酒測值是0.56毫克,當場被上銬逮捕。

▲▼仁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尤姓男子(右)大方接受酒測。(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仁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尤男不勝酒力在車上昏睡。(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員警是在8月31日晚間10時許,獲報有一台轎車停在仁武區文館路與文學三街口,車上駕駛昏睡不醒,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一靠近車旁就從駕駛座聞到酒味。

員警不斷以手電筒強光照射試圖喚醒尤姓駕駛,尤男驚醒後還未回神就將車門開啟,向警方表示晚間與友人參加宴席有飲酒,駕車返家途中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睡著。

員警隨即表明要對尤男酒測,在說明相關權利義務和規定時,尤男還嫌員警講太多、太久,直接說「男人不囉唆啦!」,員警見他這麼爽快答應,馬上進行酒測,沒想到尤男第一次還吹不出數據,幾經折騰才順利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56毫克,警方隨即依現行犯上銬逮捕,懊悔的尤男不斷說自己是貪杯誤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