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深夜下班機車沒油刁車 低頭猛推被誤認酒駕

▲唐姓女子深夜因沒油牽車而行一度讓巡警誤為酒駕。(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唐姓女子深夜下班因沒油牽車而行一度讓巡警誤為酒駕。(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52歲唐姓女子深夜下班騎車回家因沒油,在道路邊推車前進,幸好踫到巡邏的龍潭分局聖亭派出所警員劉立夫及女警劉佳芸員,由於唐女低頭推車,警方當下直覺有異,一度誤以為是駕駛可能有酒駕違規情形,看見警車將車輛熄火用牽的,員警立即提高警覺並趨前盤檢,經了解發現該女子係因為機車沒油才熄火牽車,才讓警方鬆了一口氣,並送油解決唐女無油的難處。

▲▼經上前解後幫忙買油協助排除車輛故障。(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經上前解後幫忙買油協助排除車輛故障。(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經上前解後幫忙買油協助排除車輛故障。(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家住在龍潭區52歲唐姓女騎士表示,因平時工作需輪值夜班,在1日凌晨剛下班準備回家途中,行經龍潭區中豐時,沿途看著機車儀表板油燈閃爍亮著,深夜裡沿路的加油站均都已打烊,未料還沒找到加油站時,車子竟熄火了只能自己牽著機車回家。

唐女突然看見警察巡邏車經過,當下又不好意思求助警方,只能低著頭繼續牽車,處理警員劉立夫了解狀況後,擔心女子深夜裡一個人易生危險在現場陪同唐女,女警劉佳芸則立即返回派出所拿取油桶,並駕車至龍潭市區找尋加油站購買汽油,並趕回現場幫忙唐女加滿油,順利的協助排除車輛故障問題。事後唐女不斷的對著處理員警說「人民保母,有您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