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綠水鬼好便宜?女網友嬌嗔快投資 高雄男匯錢才發現這件事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46歲)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女網友對他撒嬌軟語,推薦他投資一款價值4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可以大賺一筆,黃男不疑有他,到銀行準備匯錢時,被行員察覺有異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勸告,告知黃男要匯款的帳戶,竟已經被通報警示帳戶17次,黃男才恍然大悟,及時縮手。

▲▼綠水鬼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勞力士綠水鬼太夯,一表難求。(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綠水鬼詐騙             。(圖/記者陳宏瑞攝)

▲黃姓男子想匯款投資綠水鬼遭警方勸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25日上午11時許接獲轄區銀行報案,有民眾要匯款40萬元疑似遭到詐騙。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到場發現黃男準備匯款40萬元給對方,員警追問下,黃男才坦承稱日前在網路認識一名女網友,在女網友的慫恿下,準備砸大錢購買俗稱「綠水鬼」的勞力士手錶。

警方發現,黃男和女網友都僅在虛擬世界相談甚歡,未曾謀面,由於兩人對錶的興趣相投,在女網友撒嬌軟語的推波助瀾下,男子開始瀏覽女子推薦的專賣名錶的網站,該網站的價格比市面上便宜很多,據了解,這款熱門的綠水鬼定價才30多萬,但目前市場行情約70萬左右,如果40萬可以買到的確有很高的報酬。

員警為了讓黃男相信這是詐騙慣用手法,就查詢了黃男欲匯款的帳戶,結果一查發現該帳戶之前已經被通報了高達17次的警示帳戶,結果黃男看到後才恍然大悟,頻頻感謝警方協助,戳破這一場騙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