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跳「新北舞」逗趣曝光! 承諾公托政策兩年再增100班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公幼選舉政策,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出席「非營利幼兒園聯合開幕」時表示,今年公共幼兒園增加183班,若加上準公共化幼兒園大約5萬人,可說是全國最多;未來兩年預計再增加100班,朝向4成比例邁進,不僅讓年輕人敢生敢養,更讓教育品質更好。此外,侯友宜也在活動中大跳「新北舞」,逗趣地開玩笑說「跳起來不簡單,不好跳欸。」

侯友宜指出,在四年前他剛上任時,公共幼兒園目標是增加100班,直到今年已增加183班,未來兩年還會再增100班,新北市公共化幼兒園加上準公共化幼兒園可共將近5萬人,尤其公共化幼兒園的收托數已達到3萬3688人,大概是全國最多的。

侯友宜說,新北市公共化幼兒園不斷擴大增班,目標朝向4成比例邁進,呼籲大家一起加油讓年輕人敢生敢養,也讓教育品質更好。

不僅如此,侯友宜更在活動中大跳「新北舞」;「新北舞」源自新北市新聞局近期舉辦的「新北舞.舞新北」活動,為了響應及行銷城市文化,侯友宜透過臉書發出一段跳舞影片,影片中可見他手比出「New Taipei City」手勢,逗趣模樣吸引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當媒體問及新北舞是誰的創意?侯友宜則開玩笑回應,「我對跳舞不行啦,那個是我們幕僚的創意,那個跳起來還不簡單,還不好跳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