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傳遭性侵慘死「受害人首次露面」!還原暗黑一夜 現況曝光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唐山市今年6月10日凌晨爆發「燒烤店打人案」,4名女子在當地一家燒烤店內,遭陳繼志為首的黑社會團夥騷擾並暴力毆打。隨後網路瘋傳,幾名受害女子被拖進暗巷性侵,最後遭車輾死。29日,大陸官媒《央視》放出被害者的受訪畫面闢謠。

據《央視》報導,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的涉案燒烤店,6月10日凌晨2點多,王某某等4名被害人相約來到這家燒烤店吃飯。此時,陳某志等人與4名外省人員,因密謀實施賭博違法犯罪,也來到店裡聚餐飲酒。攝影機畫面顯示,2點40分左右,陳某志走近被害人王某某並進行騷擾。

▲▼唐山打人案被打女子受訪。(圖/翻攝自央視)

▲唐山打人案被打女子(右)受訪。(圖/翻攝自央視)

被害人王某某接受採訪表示,「穿綠衣服男子就進來了,進來然後咱不知道上吧台說的什麼,完了然後回來就摸我,然後我就不讓,他就給我一電炮(耳光)。」

攝影機畫面顯示,在遭到拒絕與斥責之後,陳某志等人對4名被害人拳打腳踢並使用椅子、酒瓶擊打。此後,陳某志等人又將被害人拖拽到燒烤店外的通道上繼續毆打。面對犯罪嫌疑人的持續施暴,被害人跑進了燒烤店旁邊的小巷子裡。

▲▼唐山打人案被打女子受訪。(圖/翻攝自央視)

▲央視公佈警方審訊陳某志畫面。(圖/翻攝自央視)

這條小巷長11.6公尺,寬7.3公尺,由於這裡是攝影機的盲區,網上出現了多種傳言。廊坊公安機關專案組警員蘇凡表示,「在巷子裡陳某志等繼續對被害人實施毆打,後走出巷子。從第一個犯罪嫌疑人陳某亮進入巷子,至最後一名犯罪嫌疑人沈某俊走出巷子,過程大約持續1分41秒。」

對此,被害人王某某也正面回應,「好幾個人毆打我們,打完說告訴我們不許報警,不許找人,否則就弄死我們,然後就跑了。」

當記者詢問,「網上還有流傳妳被車輾壓、追著壓,這個情況有嗎?」女孩回應稱,沒有。

警員蘇凡強調,經詢問被害人、訊問犯罪嫌疑人,並綜合現場勘查、調查取證,網傳4名被害人在巷子裡遭受性侵害,從樓上被扔下,被汽車輾壓等內容均為編造的虛假信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