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采葳受命雪恥中山、大同 叫陣顏若芳:不可再被房東拿走了

▲台北市青年參選人楊植斗、詹為元、柳采葳聯合登記。(圖/記者蘇晏男攝)

▲台北市青年參選人楊植斗、詹為元、柳采葳29日聯合登記。(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3位新秀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今(29日)搶頭香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議員,立委江啟臣、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林晉章到場站台。林晉章發言時,盼柳采葳替他4年前敗選的姪女報仇,柳則回應,她一定要搶回這一席婦女席次,「不可以再被房東拿走了」。

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上午8時在江啟臣、郝龍斌、趙少康、羅智強、林晉章陪同下,到位在信義行政中心的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在登記前,一行人在一樓大門召開記者會。林晉章表示,4年前他的姪女代表國民黨第二次競選連任,些微票數輸掉中山、大同區,這次柳采葳代表國民黨4個提名中的唯一女性,希望能為他的姪女爭回這一席,也預祝楊植斗、詹為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高票當選。

趙少康聽聞後說:「采葳要報仇雪恥。」柳采葳則回應,對,她一定要報仇,一定要搶回這一席婦女席次,「不可以再被房東拿走了」。

柳采葳為國民黨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參選人,她的其中一名對手就是民進黨顏若芳;過去顏若芳曾被踢爆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但王當時澄清是向顏以月租8000元分租套房,自此顏若芳被許多網友冠上「房東」稱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