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鬼切2車道下高架!特斯拉「極限逃生」險撞柱 警要找人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汽車媒體人Andy老爹近日在臉書貼出一段8月23日當天,台北環東大道行車記錄器事故畫面,一輛白色特斯行駛在中間車道,不料前方一輛外線車道的黑色休旅車疑似對於路況不熟悉,發現即將錯過匝道出口後竟直接鬼切2個車道,險些與白色特斯拉相撞,驚險畫面一曝光,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據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白色特斯拉行駛在黑色休旅車的左後方,2車車速都不快,不過在經過南港經貿園區匝道出口時,黑色休旅車未打方向燈就直接往左急切,橫跨2個車道後往匝道出口揚長而去,而後方的白色特斯拉為了閃避休旅車也緊急往左閃躲,差點撞上匝道口的柱子,所幸及時將車輛停下才沒釀成意外。

▲黑色休旅車「鬼切」下匝道,險些與後方特斯拉發生碰撞。(圖/翻攝自Facebook/Andy老爹)

▲黑色休旅車「鬼切」下匝道,險些與後方特斯拉發生碰撞。(圖/翻攝自Facebook/Andy老爹,下同)

臉書「Andy老爹」將畫面PO上臉書後也在文中痛批,「真的是亂開一通,想切就切,特斯拉差點被擊落…」並稱如果自己是特斯拉車主,會大腳煞車就好,不會大角度打方向盤,「因為打方向盤比較容易失控跟危險,直接踩煞車比較妥當。」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痛批「鬼月最後一天急著回去哦」、「三寶無所不在,只能拜拜祈求行車平安」、「這種應該都要辦公共危險罪」、「希望這種終身吊銷駕照」、「直接檢舉了…客氣會害死更多人」、「遇到這種真的衰小,考驗人類極限反應是不是」、「這種要拖出來揍一頓吧」。

▲黑色休旅車「鬼切」下匝道,險些與後方特斯拉發生碰撞。(圖/翻攝自Facebook/Andy老爹)

Andy老爹28日傍晚指出,他收到南港分局警員的聯絡,表示希望能幫忙找這位特斯拉車主,「想要調閱他的行車記錄器來找到前方Wish的車主,因為要對他開罰,所以如果有認識這位Tesla Model 3 車主的,請他私訊我喔,感謝各位幫忙!時間是8/23號,下午1點11分左右。」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