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泉拿鐵」製作過程公開!民眾試喝心得讓人驚呆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中某間咖啡廳日前推出「真.台中人拿鐵」,瞬間引起網路討論,也有不少網友好奇,喝起來的味道如何。對此,台中市第四市場公開了製作過程,同時也有多位民眾的試喝報告,讓許多人驚呆。

▲▼大辣拿鐵,東泉拿鐵,台中人拿鐵。(圖/翻攝臉書/第四市場)

▲第四市場公開了「真.台中人拿鐵」的調飲過程,以及民眾的試喝心得。(圖/第四市場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Come Late Caf`e」先前研發了一款「真.台中人拿鐵」,將東泉辣椒醬加入咖啡裡,再搭配牛奶調和,鹹甜的滋味加上微辣的尾韻,更能凸顯咖啡的香醇。

對此,「第四市場」在臉書粉專張貼一段影片,公開了製作過程。影片當中可見,調飲師先將東泉辣椒醬倒在量杯裡,慢慢接著慢慢加入杯中,最後加上牛奶、濃縮咖啡,製作成略帶粉色的「真.台中人拿鐵」。

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傻眼回應,「你們這些東泉人!血流出來都是東泉」、「在台中生活五年的我表示害怕」、「要不要做分層咖啡,其中一層是東泉」、「惡搞東泉辣椒醬還敢扯什麼台中人。台中之恥」、「玩真心話大冒險輸掉要喝的嗎?」

▲▼大辣拿鐵,東泉拿鐵,台中人拿鐵。(圖/翻攝臉書/第四市場)

▲沒想到不少民眾喝完以後,認為味道並不衝突,也不會難喝,滋味相當特別。(圖/第四市場授權提供)

不過,「第四市場」後續也公布了民眾的試喝心得,大多數人認為「不難喝」,東泉辣椒醬與咖啡並不衝突,且微辣的尾韻相當特別,令人大開眼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