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男求復合不成 持槍到前女友家擄人!恐怖情人收押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恐怖情人!持槍擄人,槍砲、毒品、竊盜前科的40歲張姓男子,因求復合不成,27日凌晨到前女友家中,藉故騙女友走出家外,竟持瓦斯槍將前女友押上車擄走;三星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及車辨系統,鎖定張男人車並沿路追緝,並在冬山鄉包抄到張男,並依妨害自由、毒品及《跟騷法》移送偵辦,27日晚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這也是自《跟騷法》上路以來,宜縣第2件將加害人羈押案例。

▲▼恐怖情人張男,求復合不成持槍擄前女友,警方包抄將他制伏地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恐怖情人張男,求復合不成持槍擄前女友,警方包抄將他制伏地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三星警分局27日凌晨2時50分許獲報,三星鄉大埔中路有民眾糾紛,警方趕赴現場瞭解是江姓女被害人(宜蘭縣人),遭40歲張姓前男友(宜蘭縣人),求復合不成持槍擄走。

三星警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及車辨系統,鎖定涉案人車並沿路追緝,最後於27日凌晨5時許,火速在冬山鄉香和路前後包抄攔截營救被害人,現場並起獲作案用瓦斯槍1把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因被害人先前有聲請保護令在案,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及《跟騷法》移送,最終經 宜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這也是自跟騷法上路以來,宜縣第二件將加害人羈押案例。

▲▼恐怖情人張男,求復合不成持槍擄前女友,警方包抄將他制伏地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