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摸走3合一咖啡包!賊「喝完再來拿」 警偵破連續竊案逮慣犯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柯姓男子(66歲)犯下連續竊盜案,多次順手牽羊偷竊一家雜貨店咖啡包。七堵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展開偵辦,並於27日晚間7時許在東明路39巷將柯嫌逮捕歸案,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基隆七堵警偵破雜貨店連續竊盜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柯姓男子數度竊走雜貨店家擺放在騎樓的3合一咖啡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調查,柯嫌於9日至基隆市南興路一家雜貨店,趁店家不注意竊取放在騎樓之商品(越南3合一咖啡包)離去,其後柯嫌又食髓知味,於同月25日以相同手法再次到同一店家竊取相同物品,辯稱「喝完了所以再來拿」,造成店家損失及困擾。

柯嫌為規避警方追蹤還刻意搭公車前來犯案及離開,經警方積極調閱犯案地點監視器並比對可疑犯嫌影像,發現有多項竊盜前科之柯姓男子涉有重嫌,經警方通知並出示相關證據,柯嫌坦承所為,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柯嫌落網後依竊盜罪嫌送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七堵警偵破雜貨店連續竊盜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