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撞2車肇逃!高雄5惡煞巷子攔車猛砸窗 2嬤勇敢勸架成焦點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球棒隊」砸車事件,起因是因為薛姓男子駕車與黑色BMW發生擦撞,薛男未下車處理,雙方展開追逐,未料薛男途中又撞上另部白色休旅車,2部車狂追薛男,最後薛男被夾擊停在民宅,5名惡煞持球棒狂砸薛男的車,還有2名勇敢阿嬤出來勸架,最後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帶回調查,訊後移送偵辦。

▲▼陌生男子共組球棒隊砸車,2阿嬤勇敢勸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薛男駕駛白色轎車與2部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共組球棒隊砸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5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茄萣區民宅前有人打架滋事,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現場處理,發現起因為行車糾紛,警方當場將5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薛姓男子,長期有吸毒習慣,自覺在家常常會聽到喇叭嗡鳴聲,認為是朋友在「國外遠端操控」,因此駕車前往友人住家,持榔頭要找友人理論,不過友人不在家,薛男則神智不清仍在場叫囂。

▲▼陌生男子共組球棒隊砸車,2阿嬤勇敢勸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BMW將薛男的車夾擊,另方則帶球棒下車,朝薛男的車一陣猛砸。(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隨後,薛男駕車離去,卻與施姓男子駕駛的黑色BMW發生擦撞,不過薛男未下車處理就駛離現場,引起施姓男子不滿,立即追車理論;雙方展開追逐後,薛男又撞上另部白色賓士休旅車,該部車的邱姓駕駛也超不爽,加入戰局跟著追了上去,變成2部車合追薛男。

雙方約追逐2公里,薛男的車被後方的BMW夾擊,先後撞上機車、盆栽和汽車,最後停在民宅前,而另部休旅車的邱姓駕駛和乘客則率先下車,持球棒衝上來就是朝薛男的車一陣猛砸,包括車窗、天窗和擋風玻璃都秒被砸成碎片。

▲▼陌生男子共組球棒隊砸車,2阿嬤勇敢勸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陌生男子共組球棒隊砸車,2阿嬤勇敢勸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陌生男子共組球棒隊砸車,2阿嬤勇敢勸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在這緊張的衝突氛圍中,突然有一位阿嬤跑到薛男的車前,試圖拉住動手的2名男子,「拜託!拜託啦!有事好好說!」,力勸不要再砸車,甚至又跑到BMW車旁,告訴施姓駕駛趕快停手別再撞車。這時又有另位勇敢阿嬤也上前好心勸說,但施男不領請,下車大吼「阿婆!閃!拎北車不要了!」隨後上車,接著又是猛撞。最後薛男仍下車,形成5打1鬥毆畫面。

警方表示,快打部隊到場後,將5名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偵辦,另1人則自行到派出所報到,訊後依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畫面曝光後,有網友歪樓表示,「阿嬤真勇 那幾個人還算有的道德沒有對阿嬤怎樣」、「垃圾還有分算有道德的」、「這群少年仔我欣賞 禍不及家人 尊重長者算很節制耶」。

延伸閱讀

高雄又停電!8416戶清早熱醒 昨天是白蟻今天換松鼠

柯志恩提4點寵物政見 黃捷怒控「撿現成太偷懶」:全抄我的

黃捷怒控抄襲動保政見 柯志恩還原38頁公聽會紀錄:收割的才是她

高雄「連11周確診數下降」中止! 衛生局:別有無敵星星迷思

神明看不下去!開賭場偷寺廟電栽了 賭客多到出動遊覽車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