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清水公所24人遊武界 領隊導遊竟都迷路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太離譜!台中市清水區公所26日舉行自強活動,共有24名公所員工參加,前往南投縣武界部落健行,同行的還有導遊及領隊兼司機,原定中午11點30分集合前往餐廳用餐,但一行人分成三批,到了集合時間,竟只有一批、7人回到集合點,連領隊、導遊都迷路,直到下午4點才找到包括導遊在內的第二批、14人,直到27日上午9時許才傳回最後失聯的5人,意識皆清楚、狀況良好,都是安全狀態。

▲▼南投熱門景點武界一線天。(圖/網友Yost提供)

▲離譜!清水公所24員工遊武界,結果連領隊、導遊都迷路。(圖/網友Yost提供)

▲才走第一個站就傳5人失蹤,清水公所自強活動行程表曝光。(圖/民眾提供)

▲才走第一個站就傳5人失蹤,清水公所自強活動行程表曝光。(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清水區公所是向一名陳小姐接洽這次的自強活動,根據陳小姐安排的行程,清水區公所自強活動26日上午8點30分到達武界健行。事發後人趕到現場的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一行人原定11點30分時集合,但時間到了只有7人出現,領隊、導遊都不見蹤影,一行人發現狀況不對,趕緊通報,到了下午4點,搜救人員才在距離一線天下游3公里處,找到包括導遊在內的14人,但領隊跟其他4名公所員工依舊失聯。

▲▼      台中清水區公所員工旅遊,5人失聯,武界搜救最新畫面曝       。(圖/民眾提供)

▲台中清水區公所員工旅遊前往武界卻失聯,5名失聯者在27日尋獲 。(圖/民眾提供)

今日一早7時許搜救人員再兵分兩路搜尋失聯的5人,台中市消防人員由在地嚮導陪同,由武界一線天往下游搜尋;南投消防弟兄由信義由下往上游搜尋,上午9點後,先找到失聯的2名員工,另外領隊跟其他2人在更上游處,但因腿部不適故下撤速度較緩慢,搜救人員往上游救援剩餘的3位失聯者。

26日深夜就有一名家屬向《ETtoday東森新媒體》投訴,「公所找來的領隊居然自己迷路?還把大家帶到失蹤?未免太誇張!現在電話打過去都是語音信箱,也無法定位到這些失蹤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